鲸哥_甜饼驾驶员

让我一意孤行地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吧

破碎的镜头•没有你的世界

996

我还活着吗?996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常常这样想。但往往还没有得到确切答案,他就累得沉入了黑暗的梦境。

睁开眼睛,很不幸,他还要面对宿醉后昏昏沉沉的头脑和新一天的工作。近来他总是很难准时从床上爬起来,更别提前一天晚上还被叫去了酒局。

无视乱糟糟的床铺,他拿了个面包,边吃边下了楼。虽然他的胃需要规律且有营养的三餐,但这事可由不得996,在工作面前他只是个不断创造剩余价值,否则就毫无价值的东西,不会有哪个人在意他需不需要养病。

上地铁,下地铁,出站,左转走150米,他打了卡。

今天又要和合作方洽谈,996对着未亮起的电脑屏幕,摆出惯常的得体微笑。他的映像嘴角扬起高中生一般热情的弧度,双眼却像两个漩涡,没有丝毫配合嘴角的意思。

脸颊差点力道,要稍稍使眼睛弯起来。996调整了表情,这下对了。他挂着这个完美的微笑,完美地完成了洽谈。在走回自己格子间之后,一种熟悉的空虚感席卷了他。

这么做好像榨干了他所有的精力,仅仅一个微笑,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微笑而已。是从何时起,他这么脆弱无力起来了?

经理发来了消息,996看都不看,肌肉记忆一般走向他的办公室。

“现在都乖得这么不像话了吗?”

还不都是拜您所赐。

“我只是…习惯这样了而已。您如果喜欢我以前的样子,我可以…”

“不必了。小孩,你最近怎么这么没精神?”

不知道,但我真的好累,累得想死。

“有吗?我没觉得啊,您看错了吧。”

经理皱了皱眉头,“你哭什么?”

“什么?怎么会,我又不是小屁孩了。”

Partner 996

“好啊,居然是你!”996等着对方以暴力发泄他的怒气,可他许久未动,最后居然甩上门走了。

这不是更折磨人吗。

996伸出背在身后的左手,抓紧了美工刀深蓝的刀柄。

他血红色的眼睛死死盯着镜子。

下面才是重头戏,可惜他先走了没有机会看到。

瞧瞧这双眼睛,多会勾人,像和它配套的身体一样。

猛然一股反胃感袭来,996一低头,吐出了不少混合胃液的黑色血块。陈旧性出血,好玩,像一堆游来游去的毛球。

他出手十分果断,带着因疼痛而显得疯狂的笑容,一刀又一刀划向自己被床伴夸赞过无数次的俊俏脸蛋。

不想看到,不想看到,恶心,恶心。他口中念念有词,好像在扎一个巫毒娃娃。接下来,刀锋对准了颈上的咬痕,停住了。

真该死,996犹豫了。还好他只停了一秒,便做出了继续的决定。

既然我无耻地犹豫了,那就快点弄完吧。996没再按原计划继续刻划,而是直接一刀按了下去。

没喷血,再来一刀。这下算是割对了。996手中的刀逃离了他的手,试图避开那股汽水开盖般的血。那血满溢着996的生命力,冲出去,落下来。

996悦耳地笑起来,就像他在床上,在办公室里那样欢快地笑个不停。他用指甲抠进脸上黏糊糊的裂缝,来回划动。

那人刻骨铭心的,仇恨又绝望的眼神像一个怨鬼,在996瘫软在吸足了血的地毯绒毛之前,永远狰狞地占据了他残存的官能。

你看我多卑鄙,甚至选择了解脱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